* *
*
*
山陽國小鼓隊拉出中科石破天驚第一擊的序幕。
* 10 個月又5 天
*
陳水扁總統致詞。
*
友達董事長李焜耀致詞。
*
胡志強市長致詞。
經過一年的審慎規劃, 2 0 0 2 年9 月2 3 日行政院以院台科字第 0910046512號函核定《中部科學工 業園區台中基地及雲林基地籌設計 畫書》,2 0 0 3年7月2 8日中科和友 達光電在台中縣市交界處舉行聯合 動土典禮。
自行政院核定計畫書起 算,短短的10個月又5天開啟了台灣 大面積公共工程與投資廠商建設工 程「同步施工」的先例。
10個月又5天,是中科從研究、討 論到實踐的具體精粹;整個過程以 「同步」作為篇章的句點,具備高 度的象徵意義,展現出使命必達的 極高效率、廠商優先的開發原則, 以及強大的協商整合能力。 同步,此一深具開創性的開發模 式,正是日後「中科精神」的起點。
*
中科-友達聯合動土典禮。
*
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友達董事長李焜耀、總經理陳炫彬與友達員工合照。
*
開工點燈儀式。
*
竹科管理局長兼中科籌備處主任李界木、主任秘書楊文科和參與中科籌備的竹科同仁合照。
*
各界人士齊聚中科-友達聯合動土典禮會場。

*
中科-友達啟動的第一剷。
*
李界木和李焜耀董事長帶領上香祭拜,祈求工程順利。
*
*
*
f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