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3年2月26日台中招商說明會吸引大量廠商參加。
* 第一次推動會議
2003年3月21日行政院核准籌備處 〈暫行組織規程及編制表〉,3月25 日由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親自主 持「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小組推動第 一次會議」,此後每週二定期召開, 以及時追蹤並完成實質計畫的各項 業務。
第一次會議討論事項涵蓋六大議 題,涵蓋環評、都市計畫、開發計 畫、水電、電信、水土保持、土地 徵收、道路、整地、管線、污水處 理廠、聯外道路,以及招商、文宣 等。每項業務必須面對主管機關、 地方政府、相關單位,以及規劃、 設計或施工單位。凡此,都在會中 進行詳密的討論、審議、規劃。
籌備處的每個人員在服務廠商的 前提下,正必須在無盡繁複的人與 事之間折衝協商,才能真正做到使 命必達的目標。
*
林厝農場的中科開發籌備處臨時辦公室。
*
2003年5月19日竹科管理局派員現勘國安
國宅。
*
2003年5月19日竹科管理局派員現勘中國
國際商銀北台中分行。
*
中國商銀北台中分行8樓。
*
租用台中港路辦公室合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