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進入虎尾園區前的小鎮道路。
* 虎尾基地
虎尾基地的道路系統是以東西向 的科雲路作為綠軸,路寬60米,總 長2.2公里,銜接園區與雲林高鐵特 區間的聯絡道路,而能打通台大醫 院虎尾分院、台灣大學雲林分部及 斗六市雲林科技工業區的主要交通 動脈。另,結合平行的科雲南、北 路以及垂直相接的南北向科虎1至3 路等,而能完整串連園區的廠商。
原本主要對外聯絡道路系統,是 由高鐵特區北側科虎路銜接虎興北 路聯往145縣道,而能北往西螺鎮、 二崙鄉方向聯往國道中山高西螺交 流道,南往虎尾市區145縣道方向並 聯往國道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以及 台7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但是缺乏 園區和市區之間的聯絡道路系統, 造成進駐的日商捷時雅邁科(JSR) 和元翎等廠商員工的不便,管理局 希望將高鐵特區道路工程已完工部 分先行開放通車,經與縣府相關單 位聯繫協調,2008年2月21日科雲路 南側往雲92線道路開放通車。
2008年底除了新增台78東西向快 速道路土庫交流道之外,斗六聯絡 道亦將完工,可往東銜接國道中山 高並闢建交流道。另,為正由公路 總局規劃設計一條—高鐵橋下30米 的聯絡道,可往南接至台78東西向 快速道路,園區對外交通網路將更 為順暢便捷。
*
JSR地跨科雲北路、科雲路和科虎一、二路。
*
科虎二路直通高鐵。
*
2005年12月1日的科雲北路。
*
科雲北路。
*
虎尾園區道路命名示意圖
*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雲林基地開發計畫與細部計畫」中的聯外道路系統示意圖
*
元翎正對科雲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