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7年3月15日管理局掛牌時同仁合影。
*
2004年12月2日雲林園區動土典禮,參與同仁合影。
* 秘書‧人事‧政風‧會計
秘書、人事、政風、會計,涵蓋 了行政、升遷、品格考核和財物的 把關,正是管理局五大組的每位成 員能夠勇於任事的支柱。
秘書室對內管理團隊的文書、 檔案、印信、出納、庶務及財產管 理;對外則負責聯繫國會、地方政 府及媒體的公關業務。而且是統一 採購中心,將各項預算採購事權統 一,以達到高效率、專業化的清廉 目標。還要協助民眾查詢資料和瞭 解相關業務,且將緊急通報專線和 基地保警隊電話直接連線,協助民 眾申報案件。
人事室對內掌理所有人事業務, 對外則是訓練課程的窗口,運用終 身學習入口網站讓員工能夠輕易地 學習所需課程。 政風室對內保證廉潔任事,對外 則透過網站宣導政府廉政的決心、 維護管理局的聲譽,並加強對民眾 的服務。
會計室總理歲計、會計及統計事 項,辦理管理局預算編製、負責業 務收支暨資本支出計畫之執行進度 與經費配合之審核事項,以及年終 決算編製等事宜。
*
2005年1月14日行政院長訪視中科前,同仁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