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五大願景
「中科五載,光榮滿載」的五週 年慶典於8月5日舉行,延續一整個 月的活動,又配合新政府奉行簡樸 的原則,慶祝活動在管理局大樓1樓 的101會議室舉行,簡單而隆重。副 總統蕭萬長親率部會主管:行政院 院長劉兆玄、秘書長薛香川、政務 委員張進福、新聞局長史亞平、國 科會主委李羅權和科學園區同業公 會理事長謝其嘉,園區的瑞晶電子 黃董事長崇仁、茂德科技董事長陳 民良、友達光電副總經理吳國隆、 台灣康寧副總經理黃誠勳、和大工 業董事長沈國榮、台灣捷時雅邁科 董事長大橋義行、台灣日東光學總 經理宮原則之、程泰與亞崴機械董 事長楊德華等代表園區科技廠商共 襄盛舉,中部5縣市長以及立法委 員蔡錦隆、楊瓊瓔、盧秀燕、黃義 交、紀國棟等計300人蒞臨盛會。
慶祝活動在拉丁爵士樂表演中揭 開序幕,由楊文科局長、謝其嘉理 事長、李羅權主委致詞歡迎各界嘉 賓,並由李羅權主委頒發優良營建 廠商獎、劉兆玄院長頒發優良保稅 人員獎,以及蕭副總統頒發別具意 義的創新產品獎;這些獎項既表彰 得獎者一年來的努力成就,也成為 園區每家廠商、每位從業人員起而 效尤的典範。
當地球造型蛋糕出現,亞洲地圖 真確在目,所有人輕呼之際,同時 燃起了熊熊壯志。蕭副總統、劉院 長、張政務委員、薛秘書長、李主 委、楊局長、謝理事長、黃仲生縣 長和卓伯源縣長共同攜手切蛋糕, 同一時間,5燈亮起、5大願景卷軸 落下:「中科躍進超南趕竹」、「科 技人文大度傳奇」、「耀5飛揚共創繁 榮」、「台灣領航邁向高峰」、「灣島 經濟立足國際」。
*
中科五週年慶海報。
*
浪漫爵士樂拉開中科五週年慶的序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