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首頁 > 檔案應用展覽 >科技綠洲 四生共榮
字級設定: 小
中
大
科技綠洲 四生共榮

有獎徵答

中科科寶騎蹟尋寶圖

在參觀我們科技綠洲、四生共榮的展覽後,對我們中科五大滯洪池公園是不是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呢? 以下是我們搭配展覽的有獎徵答活動,請您猜猜看分別是哪幾座公園,邀請您親自至現場參與活動可於尋寶圖上蓋上對應的科寶印章喔! 全部答對後,可向我們工作人員領取精美禮物一份。
中科科寶騎蹟尋寶

尋寶圖解答

以下是尋寶活動正確答案,您答對了嗎? 趕快來兌換精美小禮物。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行政大樓1樓收文櫃臺領取
尋寶圖解答

精美小禮物

以下是本局同仁親自手繪中科特色建築明信片喔!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特色明信片,歡迎您來參與活動領取禮物吧!
白天西區水塔正面白天西區水塔反面 中科星際總部正面 中科星際總部反面 中興會堂有底稿 中興會堂有底稿反面 黃昏西區水塔 黃昏西區水塔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