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科學園區 中文版
:::
:::

中部科學園區-兒童版

網站導覽
 

活動風采-公告內容

「中科fun電影」9/14 放映「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屬性 : 環安組
公告單位:環安組
活動期間 : 2022/09/14~2022/09/14
 
一、放映時間:111/9/14(三)PM 18:30(PM17:50免費入場)
二、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三、片名: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普遍級)
四、類型:動畫
五、片長:1時25分
六、劇情簡介:
知名電視動畫影集「汪汪隊立大功」推出電影版!汪汪隊出發救援!汪汪隊隊長萊德率領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蓄勢待發,準備面對艱難的挑戰。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備註:
參加者應配合量體溫(37.5度謝絕入場)、戴口罩
 
   
 
 
 
相關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