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科學園區 中文版
:::
:::

中部科學園區-兒童版

網站導覽
 

活動風采-公告內容

「中科fun電影」9/28 放映「壞蛋聯盟」,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屬性 : 環安組
公告單位:環安組
活動期間 : 2022/09/28~2022/09/28
 
一、放映時間:111/09/28(三)PM 18:30(PM17:50免費入場)
二、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三、片名: 壞蛋聯盟(普遍級)
四、類型:動畫、喜劇
五、片長:1時40分
六、劇情簡介:
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著作的暢銷童書系列,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超冷靜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以及綽號是“網美”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   
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能變成好人嗎…

備註:
參加者應配合量體溫(37.5度謝絕入場)、戴口罩
 
   
 
 
 
相關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