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科學園區 中文版
:::
:::

中部科學園區-兒童版

網站導覽
 

活動風采-公告內容

「中科fun電影」12/7 放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屬性 : 環安組
公告單位:環安組
活動期間 : 2022/12/07~2022/12/07
 
一、放映時間:111/12/7(三)PM 18:30(PM17:50免費入場)
二、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三、片名: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保護級)
四、類型:動作
五、片長:2時27分
六、劇情簡介:
  《侏羅紀世界》系列最終章,《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兩世代的演員合體,恐龍首度入侵人類世界,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而華裔演員與東尼獎得主黃榮亮飾演的吳亨利博士,是串起這2代故事線的關鍵角色,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備註:
參加者應配合量體溫(37.5度謝絕入場)、戴口罩

 
   
 
 
 
相關連接: